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25

     

    【亨本拉郎】归途(两版设定及片段)


    因为不可能会继续写,所以就放出来算了



    设定一:


    是Solo/Mendez&Walker/Wolff的四角,且八毛曾交往前提,并打乱电影时间线。 


    故事接碟6剧情,八月坠崖未死,毛毛作为最了解八月的人接到命令,协助UNCLE小组一同前往调查,期间和苏洛相识。八月则是落入悬崖下的河谷,飘到下游被路过的村民救走,遇见了在小村子里暂时躲避风头的沃尔夫。



    开头片段:



    Mendez从一个混乱的梦中醒过来。

    他看着天花板上那一小块浅咖色的污渍发愣,直到电话在他耳边突兀的尖叫起来,刺的他鼓膜生疼。Mendez从一堆随手扔开的衣服中找到了那个尖叫的小东西,他看了一眼屏幕,不由得用手捂住眼睛长叹一声。

    “我刚从那架飞机上下来,Jack。”他按下接听键,困倦而含糊的开口。

     “在你抱怨之前,我要先告诉你这并不是个任务。”O'Donnell的声音居然听起来比他还疲惫,“是有人要求见你,Tony。”

    “你可以让他到我的办公桌边上等。”Mendez看了看手表,“鉴于据我需要回去报告还有……十二个小时——”

    “Tony,是Sanders要求见你。”O’Donnell打断了他,“Sloane向他推荐的。”

    第二个名字让Mendez愣了几秒钟。

    “Sloane。”他有些迟疑的重复了一遍。

    “是Sloane。”O’Donnell听起来十分的抱歉,“鉴于当年的那些事情,她跟Sanders说你是最好的人选。”

    “我两小时后到。”

    Mendez结束了通话,他又看了一会儿头顶的那一小块污渍,这才有些慢吞吞的起身,然后把脸埋进自己的掌心。

    已经过去多少年了?五年还是六年?

    他的记忆忽然有些模糊不清。


    Mendez在O’Donnell的办公室里见到了这位Sanders,他友好的向着男人伸出手去,但却被对方干脆的无视。Sanders站起来半眯着眼上下打量了他一番,仿佛他在看的是什么待售的商品。

    “那么你就是那位Tony·Mendez。”Sanders带着轻蔑的语气让Mendez有些不快,“很好,从明天起为期一月,你将听凭我的派遣。”

    这突然的宣布让Mendez有些讶异,他看向一旁的O’Donnell希望得到一个解释,但是他的上司只是避开了他询问的眼神。

    “人你已经见到了,明天我会让他去你哪里报道。”O’Donnell看起来比他还要不耐烦,“不送。”

    而达到目的的Sanders也没再说什么,他拿起自己的帽子径直的推门而出,留下一头雾水的Mendez和捏着眉心的O’Donnell。

    “Jack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Mendez被自己的上司按到了椅子上,“什么时候Sanders需要跟向你借人了?”



    部分情节大纲:


    八月和克里斯制服了了伊利亚和苏洛,在走之前苏洛忽然拔枪,克里斯反射性回击,克里斯被打伤肩膀,门德兹替苏洛当了一枪差点死了。

    八月为此同克里斯大发雷霆,而克里斯只是喃喃着想保护他。八月说他一文不值,只不过是个工具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。克里斯只是站在那里不动。

    后面莱恩越狱,他们被反派捉住。

    克里斯和助手联系要帮助八月结果被误会,八月坚决不听他的,他和莱恩对射打死了莱恩却没受伤,克里斯为他当下了子弹。

    我从没骗过你。克里斯说着,手慢慢的滑了下去

    八月伸手去抓,但只抓住了一片虚无。



    设定二:


    Solo/Mendez&Walker/Nick的四角。苏毛交往多年,八毛相识但未交往,八月暗恋前提。


    故事同样接碟6剧情,八月坠崖未死,潜逃时被尼克无意间救了一命,在帮他解决妻子失踪的事件后,暂且潜伏在美国。CIA收到情报前去暗中调查,却让他们都由此掉进莱恩的陷阱。



    部分情节大纲:


    尼克的眼睛令他想起Tony。

    August和Nick从不接吻。

    Tony和Nick被莱恩抓住,Tony安慰Nick,但是Nick看到对方后就已经知道了一切。

    你的男朋友们会来接你。Nick疲惫的微笑,你会平安的回家,但我不被包括在内。

    solo和August一同架起Tony逃跑,Nick也被毒打过虽然不如Tony伤重,但也因此而行动缓慢。他被丢下了。

    八月为了救他继续留在使徒之中卧底。之后再苏洛的帮助下假死脱身。但是Nick并不知道。

    Tony把August买好的戒指给了他,里面刻的是Nick的名字。

    Nick离开美国,去了August曾和他说起的那个加拿大边境的小村落。

    Tony和solo回到了CIA,而六个月后一位陌生的旅人来到了偏僻的村落,敲响了Nick的房门。









     

    亨本亨本拉郎solo/Mendez特工组Walker/ChristianWalker/Nick

     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