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159

     

    【Solo/Mendez】代表物【沙雕短篇一发完】

    特工组


    Summary:苏洛在为自己即将到来的生日而沮丧




    “说真的Solo,就为了这种事?”Illya迅速撂倒两个敌人,咬牙切齿的又重复了一遍,“就为了这种事?”


    “就,为,了,这,种,事。”Solo恶狠狠的一字一顿的开口,伴随着一一被爆头的敌人,“而且俄国佬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啰嗦了。”


    “你们两个有时间吵架,不如赶紧给我从仓库里出来。”通讯器里传来Gaby的声音,“东西到手了,马上撤退!”


    “我真想不明白,就为了这种事?”在逃跑途中Illya还不忘喋喋不休,“你打完那通电话后,整整摆了三天的丧脸!”


    “我的表情没有影响任务。”Solo干脆的往身后的仓库丢了两个炸弹。


    “但是天杀的!你的表情让我一直以为他出了什么意外!”Illya给冲上来的敌人一梭子子弹,“你真是个无可救药的家伙,Solo。如果Gaby能这么对我,我高兴还来不及。”


    “给你送的礼物没有一样活过三周,自由搏击大师。”一辆卡车减速开到他们身边,Gaby的声音同时从耳机和身后传来,“上车!”


    两人立刻扒上后车厢,一面借着货物遮挡敌人的子弹,一面将早就备好的路障扔下去。追击者的车接二连三的抛锚,有几辆甚至撞的叠到了一起。


    “Gaby,搞定了。”


    女孩立刻一脚油门下去,同时Illya按下了手里的遥控按钮,敌人的整个基地立刻就消失在突然炸裂的火海中。



    “说真的Solo,就为了这种事?”


    “现在是你来指责我了吗?Gaby?”


    回到安全屋的三个人精疲力尽。毕竟任谁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,就从西伯利亚一路奔到亚马逊都不会太好受,更何况还有好几群,来自不同势力的,穷凶急恶的家伙追杀。他们各自占据了一处家具,大有不到世界末日绝不起来的架势。


    “明天上午十点的飞机。”唯一还记得他们需要汇报的Illya,有气无力的扔掉了电话,“你还赶得上自己的生日,Solo。”


    但后者却只是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,接着这位传奇特工就把脸埋进了沙发里,一动都不肯再动了。


    “想开点,Solo。”他的样子让Illya勾起嘴角,对方这种吃瘪的时候可不太多,“至少他没有送你一本《拿破仑传》。”


    这话让Solo的身体猛的僵了一下。在Illya还能说什么之前,Gaby就已经把手边的枕头向他扔了过去。


    “闭嘴吧Illya!!!”



    Solo回到他们共同居住的房子时,时间已经到了深夜。这让他松了口气的同时,又冒出了一点点失落。他不是不喜欢对方亲手做的拿破仑酥——他得承认那还怪好吃的,也不讨厌那个名为拿破仑的香水,他只是希望Mendez的礼物能够再……


    好吧,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期待什么。


    两年的恋爱,三年的同居,再加上更为漫长的同事时间,早就让他们对彼此不能再过熟悉,甚至无需语言,只是一个动作,一个眼神就能够让另一半意会。


    Mendez早已变成他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,也许……不,现在就是那个时候了。


    Solo漫不经心的想着,悄无声息的溜进他们黑洞洞的家。就在他踏进客厅的时候,沙发旁的落地灯亮了起来。穿着睡衣的Mendez对他露出一个微笑,很显然男人在一直等他回来。


    “抱歉我回来晚了。”Solo立刻丢下行李和外衣,上前几步将对方搂进怀里,现在当务之急是怎么把Mendez拐回卧室,而不是让他有时间把那个“拿破仑”礼物拿出来。


    “欢迎回家,还有,生日快乐,Napoleon。”很显然他的计谋已经被看破,Mendez轻轻的拉了拉他垂下来的一小缕头发,“我听说有人对我的礼物颇有微词?”


    很好,Illya,你给我等着。


    “不,那都是谣传,Tony。”Solo暗自磨牙,但面上却露出微笑,“我很珍惜你送我的礼物,我——”


    “你知道吗,Napoleon?”Mendez用一根手指阻挡了接下来男人的辩解,“我选择他们不仅仅是因为那相似的名字,更因为这是你的名字,因为你他们才变得如此特别,如此独一无二。”


    他退开了一小步,然后从沙发上拿起一个丝绒质地的小盒子,在昏暗的灯光下,两枚银色的指环闪烁着温柔的光泽。


    “那么你现在,愿意再接受一份名为Napoleon的礼物吗?”


    有那么一会儿,Solo甚至没能发出声音,他有些愣怔的看着Mendez和他手里的小盒子。接着他突然一屁股坐到餐椅上,双手埋进头发里,将原本打理整齐的发型抓的乱糟糟的。


    “太狡猾了Tony。”他闷闷的开口,“你真的太狡猾了。”


    “嗯哼,你不可能永远站上风,Solo先生。”Mendez露出少见的,洋洋得意的表情,“那么你要不要给我带上戒指?”


    “这可不是我计划里的求婚。”Solo依旧颇感挫败的抓着头发,“我们应该在美丽的海滩,在棕榈和椰树的阴影下,在玫瑰的簇拥里,我单膝跪地热烈的向你求婚——”


    “你到底要不要给我戴戒指。”


    “要。”



    “他看起来又好了。”会议室里Illya对着Gaby耳语,“我想这一次Mendez应该给他准备了特别的礼物。”


    “那可不一定,没准还是‘拿破仑’款。”眼尖的女孩早就看到了那个银色的小东西,但她选择把公布权留给Solo自己。


    “哦……”Illya看起来幸灾乐祸又有那么一丢丢同情,“看来Solo终于向生活妥协了。”


    “是啊。”Gaby别有深意的耸耸肩,“不妥协还能离咋滴。”



    —FIN—



    又名:如何向爱人解释自己为啥买了直男礼物




     

    solo/Mendez亨本亨本拉郎特工组

     

    评论(16)
    热度(159)
  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