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719

     

    【老超少蝙】星空的秘密【PWP NC17 一发完】

    此篇为丹爸爸 @丹海 的点梗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
    【注】:老超形象源于Justice League #20,剧情部分完全为我的胡编,我只是想开一趟老超少蝙急速拖拉机而已。一切美好属于他们,OOC和崩坏属于我。


    以及,年轻超蝙未交往前提。



    他们成功的解决了捣蛋鬼制造的又一次麻烦。早些时候超人——年长的那位过来通知了他们,时空机器已经被修复完毕,明天一早正义联盟的成员们,就可以回到他们所在的时间线。


    “还有什么事,超人?”


    布鲁斯停下了脚步。他们刚成功解决了一场危机,尽管疲惫却带着轻松和欣慰。先驱和继承者之间,似乎突然有了说不完的话,然后闪电侠们便提议来一场小小的聚餐。当然,蝙蝠侠不会在这样的场合出现,他在闪电开口前就离开了房间。不过,新一任的那个除外。


    “出什么问题了?”


    对方的沉默令他感到不安,布鲁斯摘下自己的头罩又问了一遍,然后就看到超人满是满沧桑的脸上,露出了一种不很明显的怀念表情。接着下一秒,布鲁斯就被抱进了怀里。


    “超人?!”布鲁斯下意识就想推开,但对方没能给他拒绝的机会,那颗已是满头银发的脑袋,直接就埋到了他的肩膀上。


    “什么都没……”超人紧紧地贴着他的脖子,断断续续的含糊咕哝,“就这样……一会儿就好……”


    这过于亲昵的动作,以及带着微微颤抖的声音,让布鲁斯不知是该推开,还是应该回拥住怀中,流露出脆弱和悲伤的超人。尽管若大的走廊上空无一人,他还是因此而感到脸颊发烫。但鉴于他们的关系,他也只当是超人怀念自己搭档的冒失举动。所以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,布鲁斯还是抬手拍了拍超人的后背,稍微表示了下关心和安抚。


    “我很想你,布鲁斯。”超人捧起他的脸颊,抵着他的额头用那双一如既往蔚蓝、明亮的眼眸捕捉住他的身影,“我很想你。”


    布鲁斯猛然瞪大了眼睛,他难以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,有时无需多言,秘密便会在瞬间展露。


    “你……”他感到喉头发紧,身体不知是因为震惊还是别的什么,而有些颤抖,“难道超人你和——”


    “叫我克拉克,布鲁斯。”后面的话被手指截住,粗糙的指腹轻轻地摩挲了一下他的嘴唇,“请再叫我一次克拉克。”


    布鲁斯垂着头长时间的沉默,而超人只是安静的等待着回答。


    “克拉克。”


    他说,然后尾音消失在唇瓣之中。


    其余点我




     

    超蝙超蝠superbat

     

    评论(56)
    热度(719)
  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