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32

     

    【亨本】Like I Can(11)

    哦哦哦!!!啊谈场恋爱真不容易啊_(:з)∠)_【啥鬼!!】

    布鲁斯的猫耳罩:

    *首先对许久没更后的短更表示愧疚
    *这章我的脑子一片混乱写下一章的时候会修改一下






    Chapter 11


    1.


    “没想到你也住这儿。”
    Henry本窝在某个角落搅成一团的思绪被这一句陈述般的询问猛地拉回。“嗯?”Ben注意到他胡乱抚弄Kal的的动作停了下来。“啊,有个朋友住在这里而已。”


    Ben挑了挑眉,倾身将手肘搁在大腿上。“你有点心不在焉。”Henry看向身侧,Ben扬起嘴角的动作在他眼里无限放缓。先是右侧唇角的勾起,熟悉的过大弧度,然后是另一边。“这几天都是这样,年轻人的情感纠纷?”Ben因为自己蹩脚的笑话咧了咧嘴,停顿了一会儿发现无人回应。


    “Henry?”Ben扭头,才发现他离得极近。


    Henry极慢地眨眨眼,他只能分辨出眼前唇瓣的张合,耳边回荡着模糊的声响,而他无法分清那声音是属于罪恶的人格或是自己。他控制不住地,小心翼翼地向右侧倾去,恰恰接触的上下唇在视野里愈发清晰,被不自觉舔过留下的水渍陷入唇纹间,他想靠近,他想触碰。


    但他终是惊醒般停了下来,急于拉开距离的想法令他没有注意到Ben眼中一瞬的恍惚。


    Henry深呼吸着,干咳了一声。“我只是在想一件事。倒是你,精神不太好?”


    “也许是最近宣传的原因。”


    Henry点了点头后默然。他不知道该提起什么,北京的事情,他的近况,还是自己的病情?这些事情就像突来的风暴将本平静的生活搅成碎片,锋利的边刃在结束后仍刺痛着心脏。


    “……我得和你谈谈。”长久的沉默后Ben开了口,他十指交叉,拇指间不安分地磨蹭着。“是Zack这么说的。”


    “Zack?”


    Henry惊讶地看过去,Ben只看他一眼后就将视线转至已跑到远处的两条大狗身上。


    “机场那次。你走后Zack跟我说的,而我也这么认为。”


    “噢。”Henry不自觉地舔了舔唇,当时在机场自己就像一个快要死掉的人一样冲动、直接,而在知道真相后他有些后悔了。“我当时……”


    “Zack说是开玩笑?”


    他应该点头。可他的脑袋此时就像被胶水与身躯固定在一起般无法移动分毫,尤其是在与Ben对视后,他猜不透那浅褐色的含义,可其中似乎又有着他期待许久的事物。


    直至Ben的手机铃声响起,他都没能作出回应。Ben在接通电话后没有说到名字,但那放松的语气让Henry不难猜到是谁。


    他结过婚,有三个孩子,而离婚不能代表他就能突然喜欢上自己的同事,男同事。而对于自己过于宽容的态度也许只是出于朋友的喜爱,而在此他又怎能比得上那位挚友Matt?


    Henry的视线在Ben翘起的嘴角停留,嘴唇的翕动在视野中变得越来越慢,嗡鸣声充斥了耳际。他晕了过去。





    2.


    Ben在飞机上时想了很久。他不是一个情商低的人,也早就发现Henry态度的不同,但他没法接受。说不出来原因,他对这样的感情不带厌恶之意,可每到夜深,那噩梦般的经历就如立体电影般再次在眼前呈现。他忘不了那种触感,肾上腺素因恐惧和愤怒增长,他只有不断灌酒使自己入睡。


    可他没想到这个拒绝的机会来得如此快,也没想到在望着那双蓝眼时他难以说出口。


    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Ben挂了电话,悄悄深呼吸以继续之前的话题。


    “不是玩笑。”


    Ben抿住唇,倒也在意料之中。


    “我很抱歉,Henry。”


    “你对我有好感,不是吗?”


    Ben的肩膀被钳住,那力道让他皱起眉。


    “对不起,但那只是朋友间的——”


    “你在说谎!”


    那声音因怒气变得尖利,这不对劲。Henry的声音就像是青涩的少年,而且波士顿口音?他再熟悉不过。


    “我看得清你眼里的东西,为什么要逃避?难道你和他们一样想要躲开我?”


    Henry的双唇颤抖着,痛苦溢满了他的眼眶,他几乎是怒吼出声。


    “不我只是……”Ben震惊得说不出话来, 他从未见过他如此失控的景象。


    “你当时明明——”声音戛然而止,Henry猛地松开手,双臂垂在身侧颤抖着,头也深深低下。


    Ben被这一变故搞得一片混乱,在他决定开口之前Henry抬起了头。他的脸上还留有泪痕,但他的表情已全然变化。


    “Ben?发生了什么?”

     

    亨本RPSLike I Canooc

     

    评论(8)
    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