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216

     

    完美情人 01

    机器人亨利×人类作家本  第一次写亨本,还请大家多多包涵_(:з」∠)_这个故事为candy而写,表达我对candy森森的爱意(づ ̄3 ̄)づ╭❤~希望我能在她开学闭关前完成_(:зゝ∠)_



     

    PG-13(暂定)

     

    Summary:20xx年,人类科技已经非常发达。有公司推出了“完美情人”服务,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,定制完全符合他要求的完美情人机器人,帮助客户走出低谷重拾信心出谋划策解决问题,让客户找到自己最终的真爱。在婚姻上遭遇滑铁卢的本,就被推销了这样的服务。几个月后他收到了有着阳光一样微笑的亨利。

     

    注:他们属于彼此不属于我。人物职业均有私设,本的孩子们有减龄设定,里面人物OOC遍地飞奔,雷者慎入。

     

    01

     

    随着大门被猛地关上,本一下子就把自己扔进沙发里,他泥一样的瘫在上面,和珍妮佛长时间的婚姻拉锯让他精神疲惫不堪,在感情这方面他是真的力不从心。他总是觉得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爱他的家人们,但是珍妮佛却说他在这方面只是个“任性的小男孩”,高兴时他为别人做什么都行,把每个人都当做宝贝来宠爱,可一旦沉浸到自己的事情里,就瞬间变成了一个“自私冷酷的混球”再也不去关心他人的感受。本用双手捂住脸发出长长的呻吟,他不擅长在工作和家人间找到平衡,从来都没有。他的哥们们也曾经跟他提过这个问题,作为朋友他们还能暂且忍受,但是与他朝夕相处的珍妮佛却是再也受不了了,本还记得那天珍妮佛和他暴怒的争吵:

     

    “本你要搞清楚!我不是一个该死的没有感情的机器人!我需要你对我有所回应,而不是你高兴了就宠爱有加,你忙起来就冷落到一旁,喜怒全都听你一个人该死的指挥!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不是你该死的玩具和宠物!我不是一个只会听你命令的机器人!我是你的妻子!”

     

    是啊是啊,我知道,我该死的知道。你当然不是玩具宠物和机器人……机器人?

     

    本猛地坐起来,他在茶几上的纸堆中翻找着,很快他就找到了那张马特开玩笑时塞给他的传单。

     

    “你可能需要这么一个机器人。”挚友当时嬉笑着把传单拍到他脸上。“协助你如何处理家庭情感,直接找我还可以给你打八折哟伙计。”

     

    他当时回答了什么?

     

    “我才不需要一块金属来教会我人类的专属玩意。”

     

    哦,motherfucker。这个脸打得可真够疼的。

     

    本看着宣传单上巨大的“施耐德公司为您带来幸福”的字样,更加疲惫的叹了口气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两小时后。

     

    这可真是他妈的尴尬。

     

    本几乎想把自己随便塞到哪个缝儿里去了,原以为自己完美的错过了马特的工作时间,结果鬼知道这小子居然调休了!本一进入大厅就被他逮个正着,在被用看怪物一般的眼神好好打量了一番,以及装模作样的一番“来自挚友诚恳的”安慰之后,马特终于给了他一张购买机器人的申请表,还为他打气般捏了捏他的肩膀拍了拍他的后背,接着就已刚离婚的人需要个人空间为名,满脸同情的一溜烟奔出了自己的办公室。

     

    去他妈的同情,全世界都知道珍妮佛和他离婚只是该死的时间问题,那小子分明是憋笑憋到忍不住。买机器人这件打脸的事又得让他拿来嘲笑二十年!

     

    本一屁股坐到马特的办公椅上,用他最喜欢的那支钢笔狠狠地填写,他要是不把这支笔的笔尖写烂他就不姓阿弗莱克!这样恨恨想着的本翻开了那份申请表。

     

    ……

     

    谁能告诉他一个申请表上的问题为什么比结业考试还他妈的多三倍?!

     

    “哦,我亲爱的本,你要知道这是为了产品能符合客户的全部要求。我们可是私人订制。”再一小时后马特随手翻了翻申请表,对瘫在座椅里的本解释着。

     

    “你们赢了。”本有气无力的摆摆手,那些该死的条件要求,让他本来就痛的头现在简直要爆炸。“我什么时候能领回这个‘铁家伙’?”

     

    “哦,这可不是普通的‘铁家伙’,这可是你的完美情人。”

     

    “好好好,那我什么时候能得到这个该死的,贵到离谱的,申请条件能麻烦到让祖母复活的完、美、情、人?”

     

    “三个月之后。”

     

    “那就拜托你了。”

     

    本利索的从沙发上蹦起来,大模大样的挥挥手就拿着订单走了,生怕再让他填写点什么内容诡异的申请表。

     

    “呃……本?”马特意外的发现了本某处的误选,但是回答他的只有急匆匆的关门声。

     

    哦,算了。就当是为了我光荣牺牲的钢笔。

     

    马特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几个月后本的大门被无预兆的被敲响。他挣扎着把自己从早饭,工作和尿布中解脱出来去应门。每周的与孩子们共处的日子对他来说都是一场混乱的灾难。此刻他只希望门口的那个家伙不会是个倒霉的推销员,不然他会承受来自本的全部无端怒火。

     

    “您好请问您找谁?”本打开门尽最大努力让自己温和一点。

     

    “阿弗莱克先生您好,我是您的完美情人,我叫亨利。”

     

    门外那个有着漂亮蓝眼睛的男孩,用阳光一样的笑容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     

    ……

     

    ……

     

    “God,damn it!!!”

     

     

    “哦哦,我亲爱的老伙计,按照规定我们是不能更改客户任何要求的,你的申请表一经提交就被录入程序……不,我们是扫描式录入,完完本本的按你的要求定制,这可是公司的主旨。所以这最多也只能算你的笔误,对,笔误……哦,不行不行,不论您满意与否都会有强制使用期的,这也是公司的无奈之举,毕竟经常后悔的客户大有人在。再说这跟其他人遇到的问题比起来,根本算不上什么。”马特靠在椅背上,怡然自得的回应着本的怒火。

     

    “搞错性别根本算不上什么?!”本现在只想把那个幸灾乐祸的小子抓过来打一顿。

     

    “哦,本现在这个时代连物种都不是问题了,你还担心什么性别?好了不聊了,我有客户来了,回见伙计。”电话里一阵门响之后,马特干脆的挂了电话。

     

    “聊……?操你的马特·达蒙!!!”本终于忍不住摔了电话。

     

    他今年一定走霉运了。

     

    本看着乖巧地坐在沙发上的亨利,感觉自己下一秒就要气绝而亡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—TBC—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
     

    亨本

     

    评论(13)
    热度(216)
  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