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254

     

    都市爱情故事 12【普通人AU 完结】

    前章: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 09  10  11


    终于完结啦!【泥奏凯



    12


    布鲁斯现在只想再倒回那个大床垫上。


    今天一定是他起床的姿势不对,或者是他根本没有从梦中醒来。不然他怎么会看到自己的玛莎,以及克拉克的玛莎竟然坐在同一张沙发上,而且端着茶杯有说有笑?


    如果这不是搞乐的整人电视节目,就一定是他掉入了某个过于真实的恐怖梦魇。果然,他还是回去继续被克拉克熊抱着和周公喝茶比较现实。


    哥谭宝贝站在楼梯下面用力的揉了揉脸。


    “哦,早安布鲁斯。”但很不幸的玛莎·肯特看见了他,她格外开心的对着布鲁斯挥挥手,“要不要来些红茶和点心?”


    “是啊,甜心。”玛莎·韦恩跟着转过头来,眼里的闪烁的精光让布鲁斯拔腿就想开溜,“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来喝杯茶呢?”


    布鲁斯在玛莎们的目光下后退了一步,然后他就很不幸的撞上了阿尔弗雷德手里的托盘。


    “哦,请您多加小心,布鲁斯少爷。”老管家在他身后纹丝不动,“我想您不会介意帮我这位老人,把小甜饼给夫人们送过去?”


    我有拒绝的余地么阿尔弗雷德?


    不得不认命的韦恩少爷只能举着点心,小碎步一点点的向着沙发蠕动过去,自欺欺人般的想将时间无限拉长。可惜天不遂人愿,这一小段路程太短,没几秒他就被玛莎们按在沙发中间坐下,端着小杯子夹着尾巴老老实实做人。


    “布鲁斯,你和克拉克的事我都已经知道了。”玛莎·肯特给他的茶里加上了牛奶,“所以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


    肯特夫人我觉得我们的对话似乎出现了断层,结婚?什么结婚?结什么婚?婚什么结?这剧情发展太快是被加装了超曲速引擎吗?端着茶杯的布鲁斯只能僵硬的咧出个微笑。


    “可惜五月已经过了,等到明年就有点迟了。”玛莎·韦恩扶住布鲁斯的肩膀叹息着,“不如十月份吧,十月的气候也是相当不错的。”


    妈妈你再遗憾个什么?迟?一点都不迟好么!您到底是有多着急把自己的儿子卖出去?还气候相当不错?嗯?哥谭的气候相当不错?一年365天有297天在阴天下雨,还真是相当不错。他盯着牛奶在杯子中散开,暗自翻了个白眼。


    “但是十月份会不会有点紧迫?”玛莎·肯特认真思索着,“太过匆忙我怕会让布鲁斯觉得委屈。”


    是的是的是的!太紧迫了!我十分的委屈!怎么着也得准备个四五年才合适嘛对不对!肯特夫人您真的是善解人意的圣母玛利亚!如果不是自己母亲的手还搭在肩膀上,布鲁斯简直要热泪盈眶的扑过去好好膜拜一番。


    “对此您完全不必担心,肯特夫人。”阿尔弗雷德的声音适时地插了进来,语调沉稳语气服人,“这件事就请交给我负责,我会给布鲁斯少爷和肯特少爷一个完美的婚礼。”


    阿尔弗雷德,暴击+100860000,K.O.布鲁斯·韦恩。


    “你可以完全信任阿尔弗。”玛莎·韦恩用力的拍着自己儿子的后背,对着玛莎·肯特笑意盈盈,“这么多年来他从未让任何人失望过。”


    “哦,那可真的是太好了。”玛莎·肯特也伸手搭上了布鲁斯的肩膀,“他们俩绝对是可爱的一对儿,我已经开始有点等不及了。”


    玛莎们在屋子里欢声笑语,而门外一身西装的托马斯,正和穿着工装裤的乔纳森一起挤在廊檐下的木凳上。两位男主人互相看了一眼,深刻体会到了所谓的“同病相怜战友情”,他们举起啤酒瓶碰杯。


    “辛苦了。”


    “你也是。”



    人生真的是充满了奇妙的化学反应。


    如此想着的克拉克走下楼梯时还是一脸的如梦似幻,昨夜对他来说实在是太棒了,棒到让他这个钢铁直男弯的莫名其妙心甘情愿。他恍恍惚惚的踏下最后一级台阶,便就格外惊悚的看到了谈笑风生的玛莎们,以及一个夹在其中可怜巴巴的布鲁斯。


    呃……不,不是可怜巴巴,是凶巴巴瞪着他的布鲁斯。


    他站在楼梯下愣了一会儿,然后非常没有义气的转身就往楼上跑,仿佛客厅里正在上演生化危机。


    喂喂喂,你小子这就要溜了?!你这种态度让我如何放心和你结婚?!说好的要同甘共苦呢?!看着对方逃跑的背影,布鲁斯突然就气不打一处来,在克拉克彻底消失之前,他终于吼出了今天早晨的第一句话:


    “早上好啊!我亲爱的克!拉!克!”


    那叫一个气势汹汹气吞山河唯恐有谁听不到。


    可能这声音太过震撼,也可能是克拉克做贼心虚。总之听到布鲁斯这一嗓子,逃跑的克拉克脚下一滑,接着便噗咚咚的从楼梯上滑回了原位。他呲牙咧嘴的好容易站起来,就看到两个无比关切的玛莎,以及一个幸灾乐祸的小混蛋布鲁斯。


    “啊,啊哈哈,早、早啊布鲁斯。”克拉克的笑容和问候在疼痛中变得极为扭曲,“早安妈,早安韦恩夫人。”


    “哦亲爱的,你可不能再这样毛手毛脚,要知道已经不再是个男孩儿了。”玛莎·肯特对着自己的儿子摇摇头,十分严肃的对仍旧在呲牙咧嘴克拉克教训道,“作为一个马上就要组建家庭的人来说,你需要开始意识到自己肩上扛着些什么。”


    克拉克一脸震惊+难以置信+被出卖+被背叛的表情瞪向布鲁斯,然后被布鲁斯用更凶狠的目光给瞪了回来。


    “别这样苛责克拉克,给他点时间来适应身份的改变。相信我,布鲁斯在这方面要更加的糟糕。”玛莎·韦恩安抚道,然后她把布鲁斯从沙发上推了起来,“好了,亲爱的,为何不去跟你的未婚夫好好商讨一下你们的婚礼?”


    布鲁斯立刻如获大赦般的跳了起来,他拉着克拉克三步两步的就冲上了楼梯。


    “孩子们可真是心急。”玛莎·韦恩冲着他们的背影笑着摇摇头,“我想他们在午餐之前是不会下来了吧?”


    “嗯哼,我猜也是。”玛莎·肯特附和道,“不如我们先去一趟镇上?集市差不多要开始了。”


    “当然好!这里就交给托马斯他们,再不行还有阿尔弗雷德呢。”



    “能不能告诉我现在是一种什么鬼展开?”克拉克被布鲁斯丢进阁楼里,一屁股坐在床垫上烦躁的扒着头发,“为什么我只是睡了一觉我人生中的玛莎就忽然×2了?”


    “这也是我想问的。”韦恩少爷来回绕圈踱步晃得克拉克眼晕,“我们要重新制定逃跑计划。该死的,我就说应该直接去夏威夷!”


    “你以为去夏威夷就能不被捉到?”克拉克对此嗤之以鼻,“恐怕连飞机都没上就被逮到了。”


    “行行行,你有理。”布鲁斯扑过去坐到克拉克的腿间,用力捏住了那又要开始长篇大论的嘴唇,“那现在怎么办?我亲爱的记者大人?”


    “一般鬼主意多到溢出的不是你么?韦恩先生?”克拉克搂住布鲁斯的腰把他抱进怀里,满脸哀愁的脑袋搁在他肩膀上,“总之还是先溜比较好?之后的我们可以在车上慢慢想。”


    “看来是的。”布鲁斯挫败的蹭了蹭他的脖子,“你有办法躲开阿尔弗?”


    “我不能保证,但我们可以试一试。”他亲了口布鲁斯的鼻尖。


    所以这就大概能解释,为什么正躲在角落里白日喝酒的托马斯和乔纳森,面前会突然出现一个阿尔弗雷德,老管家毕恭毕敬的站在他们面前——往上望去:


    “虽然我认为年轻人热爱极限挑战是件好事,但是我还是建议在有安全措施的条件下进行比较好。”


    男主人们一同仰头,然后就看到了自家儿子黝黑的鞋底。


    “走窗户可不是个好习惯,布鲁斯少爷,克拉克少爷。”


    “Damn!!”



    “明明都爱上了为什么还要这么抗拒结婚?”乔纳森仰着头看他们狼狈的爬回去,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道。


    “可能年轻人是想多玩几年?”托马斯摸着下巴推测道。


    “应该是因为傲娇吧。”阿尔弗雷德悠悠的下了结论。


    “嗯,确实是傲娇了。”男主人们异口同声点头赞同。



    哥谭宝贝的婚礼还是顺利的操办了起来。但在婚礼举行的前一夜,布鲁斯被记者先生夜袭爬窗了。


    “布鲁斯!我来带你私奔!”克拉克终于在这月黑风高的时刻大胆的做了一把坏事。


    “这有区别么肯特先生?还是说你更热爱名不正言不顺的地下情人这一口?”天大地大睡觉最大的布鲁斯死命扒着窗框,就是不让他进来。


    “当然有!!这是我会不会被露易丝打死的区别!!”克拉克压低声音哀嚎连连,“我忘记给她留独家了!!”


    “我明天就买了那个该死的报社!一切头条都归莱恩小姐行不行!!”布鲁斯死活不肯让步,“该死的克拉克!我要睡觉!”


    “你可以在车上睡!我保证不是上次那种大客车了!”克拉克成功的挤进去了半个身体,“普林斯小姐向我伸出了援手!事不宜迟她派来的司机已经在等了!”


    “你个蠢蛋!戴安娜她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!”布鲁斯被蛮力扛到了肩上,他一面气恼的捶着克拉克的后背一面大声叫骂,“放开我让我自己走!别跟个土  匪一样!抢的还是你自己的丈夫!”


    “时间紧迫布鲁斯!这样比较快!”克拉克一边扛着他,一边夹着自己的宝贝公文包,大步一迈就消失在了哥谭无边的黑夜里。



    “跑的还挺快。”托马斯站在客厅里看着那辆车远去,“准备好了嘛亲爱的?我们也该走了。”


    “当然,我已经要等不及看到他们一下飞机的表情了。”玛莎兴致勃勃的拿起自己的小包包。“其实我原本还蛮期待空中婚礼的。”


    “还是古典一些好,并且还附带更强烈的震惊效果。”托马斯向着自己的妻子伸出手。


    “让我们去给他们一个惊喜吧。”



    总之在一通混乱之后,穷酸小记者克拉克·肯特,终于同富家花花公子布鲁斯·韦恩喜结连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啊。




    —END—



     

    超蝙超蝠superbat

     

    评论(37)
    热度(254)
  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