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117

     

    异乡旧梦 03【古神超×猎人蝙】

    前章传送:01 02

    一次久违的更新_(:з」∠)_结果好容易有时间了,不仅写的不多还特么又双叒叕没能开车?!!!我……【气绝.jpg】

    下一章!下一章绝对开车!!!【熊熊燃烧.gif】 




    “你根本就不知道哪里有多危险!”克拉克看起来十分的愤怒,他在狭小的屋子里不停地走动着,来回跺的地板不断的翻出呻吟。


    “无论有多危险我都必须去。”布鲁斯别开头不去看那双眼睛,他知道克拉克是真心地关心着自己,哪怕他们相识也只不过几周而已。


    “这不是你的责任布鲁斯!也许……也许在这个猎杀之夜,这种,这种死亡是不可避免的。”克拉克有点苍白的找着理由。“你在进入之前不也被告知,这是不过是一个该死的噩梦罢了?”


    “你想说这就是她的命运吗?”布鲁斯终于回过头,但他的眉头皱了起来。“你是想说我们这些异乡人根本就无力法抗这一切?”


    “是的布鲁斯,这是个梦境,这一切说不定都不是真的。”克拉克两步就跨到布鲁斯面前,他很高兴自己终于能说服他。


    “你的意思是你我其实也不是真的?”布鲁斯抱起胳膊挑着眉看他。


    “不!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只是……只是……”克拉克想解释,但他结巴了一会儿后选择了放弃。“布鲁斯……在有些事情面前我们真的是无能为力,这根本就不是我们愿不愿意的问题。你不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什么,你也许根本就无法同那一切抗衡。”


    “你知道吗,克拉克?我死去的父母唯一教会我的就只有一件事:只有当你强迫这个世界合理的时候,它才会合理。”布鲁斯不知道自己为何突然变得如此生气,他恼火的用手指戳住了克拉克的胸口,一字一顿的点着他那个脏兮兮的领结。


    “哪怕这代价是死亡?”克拉克看起来放弃了争论。


    “哪怕这代价是死亡。”


    然后克拉克头也不回的推门而出。



    如果他当时再坚持一下,带着女孩儿前往小教堂,是不是就不会是这样的结果?


    布鲁斯看着那似乎永不落下的月亮,手指无意识地将那封邀请函拆开再封好。布鲁斯知道克拉克只是担心自己的安危,但隐藏在那里的危险,却绝不是阻挡他步伐的原因。布鲁斯把眼睛从月亮上移开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其实还有一点他没有告诉克拉克,在他脑海深处总觉得这个无法终结的噩梦,隐隐的与自己有着不可割裂的关联。


    就在布鲁斯胡思乱想时,小屋里突然传来地板被挤压的“吱呀”声。那不可能是地板的自行腐坏,或者夜风能够发出的声响,有人更可能是野兽来到了这个暂时的藏身处。布鲁斯立刻从窗台上跳了下来,他拿起手掌和火枪屏息藏到门后,尽量不让自己的动作和呼吸发出太大的声响。


    然后那扇门被缓慢的推开了,一个熟悉的声音小心翼翼的开口询问:“布鲁斯?”


    来人是克拉克。布鲁斯没意识到自己瞬间就放松了身体,他收好武器从藏身处走了出来。克拉克似乎经过了一场恶战,他的帽子上都是泥土和干涸的血液,衣服被刮烂了几处,而他随手不离的锯齿镰刀也不见了踪影。


    “克拉克!”布鲁斯连忙奔过去,扶住那个有点摇摇晃晃的身影。


    “一不小心……正面遇到了会魔法的敌人……”克拉克似乎想对着他笑一下,但是最后却只能勉强的抬一下嘴角。


    听到这话,布鲁斯的眉头立刻就皱了起来,他们一直都避免和这种极度危险的敌人相遇,更别说同他们作战了。他赶忙让克拉克在屋子里的破板床上躺下,轻轻地揭开上面被血液浸透的衣料,赫然发现对方的腹部有一道可怖的伤口。


    “我跑的不够快……中了它的追踪魔法……”克拉克试图让气氛轻松一点,“我太路痴……没找到输血的地方……幸好你还在这儿……”


    “闭嘴!安静!”布鲁斯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用最快的速度拿来一旁的输血架,在看着那些暗红色的液体流入克拉克体内后,他才松口气开始清理伤口上的污泥。


    “你跑去禁忌森林了?”看到伤口在血疗的作用下开始愈合,布鲁斯黑着一张脸坐到了床边。“该死的你是不是疯了?如果你这副德行的回来时我没在这里,而是野兽在你要怎么办?!”


    “抱歉……”克拉克不好意思的笑笑,接着一点尴尬的羞涩浮现在了他脸上。“我是去找材料了……凯茵赫斯特太危险,我想你可能需要再加强下武器什么的……”


    克拉克的声音在布鲁斯的注视下越来越小,最后简直变成了昆虫的嗡嗡声。


    “我以为你是不赞成我去的。”布鲁斯抱起胳膊,带了点玩味的神色看着他。


    “我当然不赞成!”克拉克半坐起来反驳,但下一秒又因为伤口而不得不躺了下去。“但是……但是我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去送死。”


    “谢谢你,克拉克。”布鲁斯叹口气让他更舒服的躺好。“如果我能从那边回来,我会在那些小信使那里你留消息的。”


    “不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克拉克微微扬起头看着他,“多一个人总是好的。”


    “克拉克……”布鲁斯不禁一时语塞,克拉克的善良总是让他有些束手无策,他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叹了口气。“你没必要为了一个毫不相干的人而去冒险,克拉克。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而保护我也不是你的责任,你的责任是活过这个夜晚,然后回到你可爱的家里去。”


    “你才不是什么毫不相干的人!你是我心——”克拉克的辩解突然卡住了,接着他就把脸埋进了那堆破破烂烂的布料中。


    布鲁斯对着他发红的耳廓愣了一会,然后他猛然意识到了什么,有些难以置信的看向正试图把自己闷死的克拉克。


    “如果……如果我冒犯到你了……”克拉克的声音闷闷的从布料中传来。


    小屋里安静了下来,试图把自己脸藏起来的克拉克只能听见自己心脏狂跳的声音,他等着布鲁斯的回答,以及他离开这间屋子的脚步声,带着浓郁的懊悔和绝望的期待。


    “你要把自己闷死了,克拉克。”布鲁斯努力的试图把那个害羞的大个子挖出来,“我相信比起野兽的恶臭和血的味道,我的味道大概会更好一点。”


    克拉克的身体僵了一下,然后他慢慢的回过头,脸上写满了难以置信。但是布鲁斯没有给他更多愣神的时间,他捧起克拉克的头,然后对着他的嘴唇坚定的吻了下去。


    也许是在这个恐怖的诡异世界中产生的某种依恋,也许是他体内的花花公子本质让他难以拒绝对方的示爱,也许……算了管他呢,爱情本来就是个无解的问题。如果这一切都是一场梦,那么在梦中放纵一次也没什么不好。


    布鲁斯放任自己投入了克拉克的怀抱,而在他闭上眼睛接受那个越发深入的吻时,克拉克却突然睁开了双眸,径直的望向窗外冰冷惨白的月光。


    然后那片蔚蓝的海域里,翻涌起深色的波涛。






    —TBC—



    【最后小声BB几句,就有点想把《死于黎明》和另外几篇一起出个本,不过感觉似乎没人看的样子……】


     

    超蝠superbat超蝙

     

    评论(17)
    热度(117)
  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  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