翼大鸽批发基地

薛定谔的更新
  1.  2

     

    写手调查问卷

    被candy @布鲁斯的猫耳罩 圈了,趁着更新完毕随便玩一玩_(:з」∠)_要是有错别字不是我的错哟!


    1.你的笔名是?说说笔名的来源吧?

    风之翼。是从自己名字里提取来的,蛮中二的设定:p

    2.当写手多久了?

    正式开始在网路上发表的话,大概快六年了。

    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
    这个真的不知道了,特别是有的还被我不小心弄丢了_(:з」∠)_

    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当一个写手?现在呢?

    因为爱!因为太喜欢了,所以超级想让他们幸福啊ヽ(✿゚▽゚)ノ现在嘛……都是官方霸霸的错【咦】看着那些对话和画面很难不想歪嘛,然后就会忍不住的脑补一大串✧(≖ ◡ ≖✿)最主要还是因为喜爱的角色不能在正剧中幸福,我希望他们至少能在我创造出的世界里获得他们应得的美满人生。所以我的虐基本都会HE【你】
    5.第一次创作是在什么时候?
    同人的话是到大学才开始的。

    6.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?

    就会心理描写!剧情一塌糊涂!到现在这个毛病还改不过来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    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
    主要同人,少量原创

    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
    各种类型都通吃^p^ 基本是基友安利我什么我就会吃什么_(:з」∠)_。

    9.最爱的是哪一对CP/人,有为他们/他做过什么吗?

    1827!!为他们写了人生中第一个近十万字长篇,然后我就给丢了原稿_(:з」∠)_

    10.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?

    我有文风吗?有估计也是流水账文风吧_(:з」∠)_

    11.最喜欢的作者是?

    不知道……看得太多又不记作者名字的我_(:з」∠)_

    12.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
    会的!这可是最优的学习之路呀!

    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
    没,流水账不用学习OTZ

    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?更新频率如何?

    打字好慢的,不过要是不偷懒还是可以日更的。

    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?

    看着电影写。。。。不论做什么没有声音我会死的_(:з」∠)_

    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
    听歌玩游戏看电影

    17.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?

    想尝试各种题材呢,然鹅我觉得这只是个奢望_(:з」∠)_

    18.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?

    有人评论!看到评论我都能飞上天!

    19.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?

    情节!情节!情节!OOC!OOC!OOC!

    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
      克拉克转身,蔚蓝的眼眸深情的凝视着黑暗无边的宇宙,他能看到无数闪耀的繁星,能看到瑰丽的云团,能看到遥远彼端细碎的光芒。无声的空间里他依稀又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,疲惫、轻微带着死亡的气味,但却又饱含着绝望的深情与爱恋。

     

    我爱你,胜过宇宙繁星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我爱你,胜过宇宙繁星》

     

    21.写过H吗?

    写的,被群里成为老司机。

    22.坑品如何??

    除了在destiel坑的两篇之外没了_(:з」∠)_

    23.有没有遇到过瓶颈,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    一直在瓶颈,总是想放弃,如果没有candy的支持我真的会直接逃跑。请让我在这里向candy表个白:candy我爱你一辈子!!!

    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
    知识和文学的储备,以及自身的文学素养和天赋。

    25.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
    没有……挺忧伤的,是不?

    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会完结后大修吗?

    有,但基本只是检查错字,完结后我就再也不会碰了,我超懒的【噫】

    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
    情节啊情节,OOC啊OOC……

    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
    完成现在正在挖的坑就足够了_(:з」∠)_

    29.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。

    觉得自己辣鸡也要继续啊!最后充其量也只会是个大辣鸡!所以努力吧骚年!

    30.艾特几位继续。

     @醉舟。  @海饼干  @惜熙汐 既然圈人那我就多找几个好啦,诶嘿嘿~~

     



     
    评论(12)
    热度(2)